追蹤者

2013-11-26

11月生活




继续上一篇

11月

2号
是属于DEEPAVALI
假期
大清早
BOMBOM BOM
都不让我好好睡一觉




晚上
去了爱人朋友他进新家后
就回怡保了
真个路程
很累
说好陪爱人说话
结果我搞搞猪了

原谅我是猪

3号一早起来
他的家生活
跟我
有分别



吃了早餐
怡保到处走走看看


来到4号
没什么特别
在家看戏睡觉

呼~~~
晚上去了好像i-city的地方
话说
有很多草莓吃
我最爱




5号早上
吃了早餐
去剪头发

我很喜欢剪头发那样
有没有发觉?

很口爱有没有?
姐姐我是来卖萌的
不要爱上姐姐
姐姐搞LESS

hahahahahah ~



6号
我们也去了康乐
这天
是我大考
男人带我去放松

怎样都好
我很想去的地方
他都好像办到

有没有?



平凡过日子
时间过得真快

眨眼间
我毕业了

14号
情人节
晚上zouk club kl度过







15号

AFTER上课
我跟姐姐的车回文德甲
当然是有目的

铛铛
亲手弄这个啦

很漂亮,有没有?



16号下午
跟家带着那些美美的莲花下KL放
太棒了
把衰运赶走
祝福大家








后去了PUCHONG租旅店过夜一晚
第二天
家人回PAHANG
好舍不得

19号
pretical考试
好紧张
完毕后
其实我应该顺其自然
没什么好紧张
没关系

辛苦了几个月
值得




来到20号
最后一天上课了
毕业聚会

PAVILLION庆祝
也不知几时可以聚
有缘相见吧




毕业了
生活开始变了
我想2013年
我面对了很多挫折
学习了很多不同的新环境
学习了跟新人相处

有时,我还在说
我怎么熬过的
那种害怕
至今,也有点恐惧

我学习去麻木中
加油




毕业后
我去学美甲
22号
第一天上课

很棒吧?



下课后
去了TS走街买年货
我的钱包那天破了洞

haiz....
钱真难赚

那个
我很喜欢扎完头发
很自在

我索颜也很漂亮哦
有没有?
18岁女生 XDDDD





晚上回到家
爱人他看着我指甲
把我抱得紧紧
很舍不得我隔一天回pahang
这次回就回9天
平时回2天他已经不自在了
我想他不习惯没有我

我依然感动他很在意我



23号
一大早
我爸妈去KL载我

话说
今天也是弟弟生日

生日快乐哦


今年
没人给你送上礼物
有家人和去亲戚帮你庆祝
我想你应该很开心
以我了解你的性格
我想你已经知足了

有没有?


24号
大清早
妈咪煮了我很久没吃的意大利面
YUMMY
妈咪的味道

嗯,拍给在KL的爱人看
我想
他一定很想吃
老娘我帮你吃了你那份

还不谢谢我?




25号

久违回来
约了姐妹来我家
再一起去MALL走走喝茶

不错开心的一天
好好珍惜这一天的时间
都好舍不得回家

那个
这个星期30号再出一次
也不知几时可以聚在一起




还有5天才见到爱人
很想他


            
12月快到了
希望是美好的12月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eyi